失智二刷

本來想好好把蓮嶺的部分記住,結果應援場太嗨幾乎沒記住什麼(腦子有洞


反正就是每個分組會聊聊團歌,然後相愛特洛伊這組毫無預警的用了戲劇表演


————

蓮:我心愛的人,宛如百合

嶺二:明明知道不允許,卻還是去碰觸

(兩人伸手交扣)

綺羅(旁白):如果沒有相遇,就不會知道分離的苦痛

(暗燈)

(開燈)

嶺二:怎麼樣~有沒有被嚇到呀☆

——————


我的記憶力太弱寫的沒有演出千分之一萌

什麼嚇到首刷的時候我心臟都停一拍了好嗎嶺二(原地爆炸


後面嶺二慣例調戲後輩,蓮那個不服輸臉再也沒有什麼我


慘了,我出不去了😂
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樹海系死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